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索尼克:释放+6DLC》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索尼克-释放(Sonic Unleashed)》是SEGA公司旗下最具人气的游戏系列——《索尼克》的最新作,本次大恶人蛋头博士将整个世界分成了几个部分,只有索尼克和宝石的神秘力量才能拯救世界!因为使用了SEGA公司秘密开发的全新图像引擎,游戏的画面素质也达到了系列前所未有的高度。加上体现速度感的3D画面和熟悉的2D玩法,游戏性能令人满意。本次游戏中加入了速度计表以及Ring Energy,相信与《索尼克》系列中的金环有着相当大的关系。世嘉的着重强调了他们重新确立索尼克品牌形象的意图,这将会是一款索尼克系列的全新作品。并表示《索尼克 释放》将与PS3/X360版前作无关。

官方介绍

2008年3月,SEGA注册了Sonic Unleashed商标,并在同年4月公布了这个游戏。不过在3月份,游戏的演示视频就已经泄露到网上。据游戏总设计师桥本 义久称,开发小组Sonic Team原打算把这个游戏称作Sonic Adventure 3,以此与1998年与2001年出品的Sonic Adventure系列相对应,后来名字换成了Sonic world adventure。不过根据Sonic欧洲官方网站Sonic City的资料,最后开发小组Sonic Team决定把名字定为Sonic Unleashed,而之前那个题目也被作为日文版的题目保存下来。为了让游戏在次时代平台上有更佳的表现,Sonic Team特意开发了名为Hedgehog Engine的物理引擎。制作组分成两个小组,次世代平台的制作组由桥本义久领导;在PS2上的版本由其他成员以及曾经制作过Sonic Rush游戏的Dimps公司负责制作。

开发设计师桥本义久在游戏发售前开辟了一个开发者日志,在当中他写道,自己对于这款游戏新技术的热衷主要在于希望能够让画面更加具有实感,因此制作小组尝试了在CG动画领域盛行的“全局光照(global illumination)技术 [1]  ,为此他们特别开发了新的图像渲染器,希望能在次世代平台上用即时演算技术创造出CG一样的效果。最后,制作组用了数百台电脑同时运行来为整个3D游戏场景中数十千米的范围进行光源渲染,渲染的效果令人满意。同时Sonic Team还有一项专利渲染技术称为Light Field(光域),可以将前景物品与背景完美结合。由此,制作小组得到了一个十分具有开创性的结果,最终的效果显示,游戏可以在XBOX360下保持30帧的稳定速度,主要得益于这种新的技术。

2008年04月,SEGA首次公布了游戏演示,其中包括了一段有悬念的狼人视频。同时新发布的一期电子游戏杂志PLAY对制作小组进行了一次专访,制作小组透露会在游戏中首次加入Sonic的另一种形态:狼人刺猬,是Sonic在受到刺激的情况下变化出的。然而关于狼人刺猬的细节并没有公布。之后的访谈中更多地谈到了原始形态的Sonic在游戏中的表现以及新的2D+3D游戏模式,以及Wii平台下的操作模式概况。

剧情背景

Sonic再次迎接来自大反派蛋头博士的挑战,Sonic在收集了7颗混沌翡翠的力量之中变成了超级形态。正当Sonic即将挫败蛋头博士的计划时,却不幸被蛋头博士抓住。Sonic原本已经变化成Super Sonic,但是被蛋头博士的激光机器吸收了他体内混沌翡翠的力量,而蛋头博士则利用这些能量发动了毁灭地球的机器,唤醒了地球深处长久以来沉睡的怪物黑暗盖亚(Dark Gaia),地球被它破坏,裂成了七块,不过尽管如此,地球上的环境也暂时没有遭到破坏。Sonic亲眼目睹此情景,愤怒难耐,在强大激光的刺激下,加上混沌翡翠内隐藏的黑暗力量带来的副作用,变成了狼人刺猬(Sonic the Werehog)。

狼人刺猬被蛋头博士抛离了飞船,坠落到了地面,结果坠落下来的他不小心吓到了正在地上徜徉的奇异小生物Chip,Chip似乎患有失忆症,连自己的真正名字都不记得,而Chip这个名字则是Sonic请他吃冰淇淋后偶然想到的。为了找回失落的记忆,以及帮助Sonic寻找混沌翡翠,以便将翡翠们放到破碎的世界的七大盖亚神庙中,让翡翠复原从而修复世界,两人踏上了旅途。而由于激光和翡翠能量被消除以后的副作用,Sonic到了晚上就不得不变成狼人,但是在白天他可以依然保持原来的样子。在复原世界的同时,Sonic也必须找到复原自己的办法。

在路上,Sonic遇到了好朋友Tails和Amy,并且从蛋头博士的手中救下了研究狂人Pickles教授。Pickle教授指点Sonic必须尽快将翡翠复原,否则很有可能世界将永远堕入黑夜。在修复了六颗翡翠之后,Chip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身份——他正是黑暗盖亚的另一面,Light Gaia(光明盖亚)的化身。两者本来同属一源,黑暗盖亚代表分离的力量,而光明盖亚则代表聚合的力量。但蛋头博士利用他的机器将黑暗盖亚强行分离了出来,从而导致行星的碎裂。最后,两人来到了蛋头博士的基地,复原了最后一颗翡翠。在深层地心,蛋头博士和黑暗盖亚出现,蛋头博士命令黑暗盖亚进行攻击,但自己却被扔了出去。黑暗盖亚将Sonic狼人的力量吸走,准备让行星陷入永久无边的黑夜。为了阻止黑暗盖亚,Chip用自己的力量召唤来了七座神庙,构成盖亚巨人,顶住了黑暗盖亚的攻击,Sonic随后也转变成超级形态,将其击败。

精疲力尽的Sonic几乎坠入地心的岩浆之中,光明盖亚全力将其抛到行星的表面,自己则发动力量将星球的裂缝缝合,从而再次与黑暗盖亚沉睡在了地下。Sonic醒来,发现自己手边有Chip留下的项圈,于是他把小小的项圈戴在手上,又重新踏上了旅途。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