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心灵传说:CG版》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心灵传说》(日语: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Tales of Hearts,台港译作“心灵传奇”)是2008年在任天堂DS推出的日式电子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由南梦宫传说工作室开发,万代南梦宫游戏发行,为传说系列第11部正篇作品。

剧情背景

白与黑,在这个拥有着两个月亮的世界……

在支配着整个大陆的大帝国统治下,人们过着温和的生活,“荆棘森林的睡公主”、“吞噬梦的魔物”、“黑月落下之时”……过着伴随着这些天方夜谭过着舒适的生活。但是,世界开始被一种称为“心病”的迷之精神污染所包围。

原本只是传闻的吞噬梦的魔物“泽洛母”(Zerom)出现并且开始吞噬人类的心灵。能对抗泽洛母的只有人类的思念力形成的心灵迷宫和注入了“精神之环能力”的神秘武器“灵武”。

在边界之村过着平凡生活的少年,主人公辛格偶然与女主人公,被泽洛母所侵蚀的琥珀相遇,踏出了他所未知的残酷的旅行……

官方介绍

传说登陆NDS平台的第三款作品。也是系列历史上第一款采用全3DCG与2D动画结合的作品,可以说是传说系列一次全新的尝试。而且该作的两个版本同时推出,仅仅只是动画不同。这款被称为“与心灵接触的传说”,表达了一个“自己不是单独一个人”的意义。本次世界观设定从梦魇,到神秘的武器灵武、心灵迷宫等等,都强烈表达出了人的“心灵”这么一个主题。本作同时发售动画影片版及CG影片版,除了过场动画外其他游戏内容相同。至于游戏画面则是用2D角色加上3D背景。

STAFF

翻译:朝仓,真红命,小朋友,海客,timely,无恨生,水天兰,小白羊花脖子 长颈鹿,保长生,西瓜,爱的A牌,巴拉巴拉,ン兰槿紫栀ヘ,开心就好,WGWG,晓

校对:timely,花脖子长颈鹿,溪云山雨,海客

润色:woshiyjy20,魔女YUKI,溪云山雨,冰の雪月花,野猫を嘵Root天子望气,everyphoto,好天气!小鬼,葬雪

美工:啊德,骏狼不凡,easy_world

测试:溪云山雨,timely,Lee.MingYu,禾口言皆,lovemusic,awu12,zengfan

破解:Pluto,Joy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晏南风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