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其他游戏 > 游戏详情

《为你而生》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为你而生(Akachan wa Doko Kara Kuru no)》的前作名为《为你而死》,原本只是世嘉公司在NDS上的实验型作品。游戏有着独特的画面,还有更加奇怪的操作系统,没想到正是这两点吸引了无数玩家。《为你而死》在NDS上的热卖,也促使世嘉开发出后续作品。刚刚公布本作时,大家都对名字很感兴趣,日文名原意是:小宝宝从哪里来,非常直白,但也显示出游戏与众不同的风格。颇受好评的异质类游戏在NDS推出续作。游戏仍将延续前作的风格和系统,让玩家再次体验那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游戏特色

游戏的前作《为你而死》在NDS上的热卖,也促使世嘉开发出后续作品。本作的主题仍旧是爱情,男主人公为追到心上人用尽浑身解数,玩家所要面对的还有多达11位的竞争对手的猛烈攻击。推动剧情发展的是各种类型的迷你游戏。这些游戏或者由心上人发起,或者由对手制造,从某个角度说,本作其实是数个迷你游戏的大集合。不过游戏和剧情的相连非常紧密,所以没有给人松散的感觉。 

剧情背景

本作的主题仍旧是爱情。男主人公在乘坐电梯的时候,突然对对面的女孩一见钟情,于是狂热的爱情降临,男主人公为追到心上人用尽浑身解数。玩家所要面对的还有多达11位的竞争对手的猛烈攻击。

STAFF

翻译:gunner

破解&美工: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