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幻想国物语:可可利亚王国》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人气作品《幻想国物语》系列的系谱继承作品。玩家将作为一名居住在幻想世界库库莉亚王国的一名居民,在这个世界中生活,工作、武道、友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而且游戏中将会存在世代的交替,从一代代人的生活足迹让玩家感受生命的真谛。

官方介绍

官方公布了《幻想国物语:可可利亚王国》(下载版的发售日期为2012年2月16日,定价为4,200日元。

本作是1997年推出的互动模拟战略游戏《幻想国物语》的最新续作,不但继承了前作的婚礼及继承等, 系统,而且还有全新的国度 - 可可利亚王国。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国度内的小人物,可以和其它人物进行友情交往,恋爱等多种互动,赚钱则需要努力工作来达到真正的人生体验。

游戏联动

与前作联动

如果玩家的记忆棒中存有前作《幻想国物语:哪鲁鲁王国》的ISO,在玩本作时游戏会追加“哪鲁鲁王国的食材”和“哪鲁鲁王国的菜谱”。这样玩家在可可利亚王国也能做出哪鲁鲁王国的料理了。

与系列其他作品联动

如果玩家的记忆棒中存有PSP上发售的《幻想国物语:2in1携带版》的存档,或者拥有在PS和DC上发售过的《幻想国物语》系列的2部原作的“移居密码”,便可让各作中的角色移居到本作的舞台“可可利亚王国”,移居的角色还将持有本国的特产作为礼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