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更加不可思议的幻想乡2》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更加不可思议的幻想乡2(Miracle Party -Mystery Gensokyo 2)》比第一部作品的是水准高出不少,不仅仅是画面上的升级,而且在操作以及玩法上都有了较大的更新,更重要的支持玩家控制多人来进行冒险,你不再是孤身一人在地牢探险了。

游戏特色

本作是东方不可思议迷宫系列的第3作(排除各外传,从故事联系性上来说),延续了系列的特色还有其坑爹性,也被称为不可思议坑爹乡2.这次变化非常大,首先主角从灵梦换成了早苗,有了配音,采用AVG式对话模式,引入同步系统,分辨率也从4:3变到16:9,窗口模式分辨率就有1280*720,24寸的显示器全屏也看不出失真。而本作的故事是延续了前作,全新的迷宫,新的敌人(旧敌人造型也小小变化,而且强度大调整)、新的道具、还有一堆新的要素,诚意十足。

游戏评测

该款游戏延续了前作的特色,游戏的变化还是蛮大的,游戏中的主角从灵梦转换成了早苗,同时还加入了不少配音,游戏中主要以情节对话为主,使得游戏剧情更加丰富。游戏中将会有全新的迷宫以及敌人,玩家要在游戏中跟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同时你还可以使用道具帮助自己快速将敌人打败。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