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料理妈妈》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料理妈妈(Cooking Mama)》是由游戏厂商Taito制作,Majesco Games于2006年3月23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模拟厨房中料理的游戏。切,削,煮,烧(烤)样样俱全!NintendoDS摇身一变变成厨房!活用触摸笔的“饭菜烹饪游戏”登场。大家也摇身一变成为厨师,快乐地做出“美味”的饭菜吧!

游戏玩法

玩家通过游戏的各种提示可以做出各种各样好看又好吃的饭菜。切、煮、炒...都可以在这里得到锻炼。妈妈会给出几种可以做的饭菜进行选择,玩家选择一个后就可以根据妈妈的提示进行制作了。在制作过程中还可以得到妈妈的各种提示,掌握技巧后就能够提高水平。当料理完成后,妈妈会给出分数,向满分努力吧。

游戏特色

作为游戏的流程变成选择→弄齐材料→烹调→完成·评价。游戏中要完成弄齐,切,削,填塞,计量,揉捏,烹调煮,烧(烤),炒,放入,扬起,包,盛放等各种各样的动作准备,随意做自己想做的饭菜。如果饭菜做完了就请妈妈评价吧!感受实际烹调感觉,不过饭菜完成的情况只具视觉性了。同时,大家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作能力。譬如,在「饭」里装上「菜肉蛋卷」,等玩家独创的菜肴。也有根据组合的不同找到新的菜谱,组合和探求新的菜谱不也不是快乐的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