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灵鸟战机》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在Xbox 360平台上将要出现一款全新的名为《Caladrius》的射击游戏,这款新作以恐怖的背景设定以及BOSS战的华丽为其特点。《Caladrius》中的角色设计工作是由《女神转生》及《无头骑士异闻录》的首席设计师Suzuhito Yasuda来全权负责,同时,该游戏的音效部分也是由资深团队来负责的,因此游戏质量绝非一般小作坊产品可比。这款游戏比起传统的射击游戏而言,增加了游戏中的故事情节,使整个游戏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而且游戏中独创的升级模式更非传统射击游戏可比,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升级系统来对自己的飞船进行改造,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满足升级条件。

游戏特色

Multi story和哥特恐怖式(Gothic horror)风格

按两位玩家的角色组合来变化故事!因人气配音演员和音乐而体验丰富多彩的故事!

在悲剧的王国里以高度发展的炼金术为背景的世界观。‘Basiscape’制作的舞台背景音乐(BGM)让玩家震撼心灵!

羞耻破坏

「羞耻破坏」是经破坏敌人欣赏刺激的图片!

破坏个性的Boss欣赏性感的样子!!

元素射击

打穿敌人的元素射击

每个玩家都有3种特殊攻击,应该在合适情况下使用元素射击,就是攻略的要是!

支持网路排名榜

通过网路支持排名榜系统

每个模式有多样的排名榜,让玩家刺激挑战的欲望。

多数的游戏模式和取得成就!

各个角色可调整各种要素的。

游戏评测

具备了在弹幕射击类游戏历史上最宏大的故事剧情! 在原有的射击类游戏上从来看不到的充满魅力的画面,丰富多彩的舞台! 玩过前作的玩家可以体验到不失前作的新鲜感,丰富多彩的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