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其他游戏 > 游戏详情

《紫音之王》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以日本将棋为主题的人气动画《紫音之王(Shion no Ou)》游戏化!玩家将成为主人紫音来体验原作中的故事。此外还有”対局模式”、玩家可与原作中的角色们自由的対局。本作中也收录有由原作的角色来讲解将棋的规则的”入門講座”模式。

剧情背景

紫音小时候家中遭遇惨变,父母被杀害,幸存下来的她被被住在隔壁的将棋棋手的家庭领养。紫音幼时父母被杀而失语,唯一记得的是凶手手拿将棋的样子,于是一个为了寻找"真相"的失声少女,看见罪犯手握棋子的手为起点踏上将棋之路。

动画介绍

由原作かとりまさる与作画安藤慈朗共同创作并连载于讲谈社的《月刊Afternoon》上的漫画《紫音之王》 [5]  的动画版,于2007年10月13日开始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至2008年3月22日完结,全22话。

《紫音之王》(しおんの王)又名《棋灵少女》,动画由曾出品过《地狱少女》、《圣母在上》《寒蝉鸣泣之时》等作的Studio Deen制作,监督川濑敏文曾担任《寒蝉鸣泣之时》及《寒蝉鸣泣之时解》的系列构成,系列构成由曾为《犬夜叉》负责脚本的山田隆司负责,美术监督椋本礼曾在《月面兔兵器米娜》中也担任美术监督。此剧的声优阵容包括川澄绫子、朴璐美、水野理纱、松风雅也、松本保典等人,可谓阵容豪华。

《紫音之王》动画版的制作和出品商是Studio Deen,Studio Deen全称是株式会社studio DEEN,成立于1975年3月14日,主要从事动画的企划和制作绘画完成3D摄影编辑。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傲世万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