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花牌》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9.1
已有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花牌(1500DS Spirits Vol. 5: Hanafuda)》是由游戏厂商Tasuke制作并于2007年8月9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休闲益智类花牌游戏。日本花牌,又叫做花札,花札起源于安土?桃山时代的一种纸牌游戏,有点类似江戸时代上期的ウンスンカルタ(也是纸牌游戏的名字)。

游戏介绍

日本花牌,又叫做花札,花札起源于安土?桃山时代的一种纸牌游戏,有点类似江戸时代上期的ウンスンカルタ(也是纸牌游戏的名字)。一直到江戸时代中期就用现在看到的花札牌样式了。一副牌总共有48张,分别是1~12月份,每个月的代表牌四张。其中每个月的牌当中,有两张有分数,而有两张是废牌。

游戏玩法

牌局开始。由亲方洗好牌后,按子、场、亲的顺序发牌,每人得八张,场中亮八张(正面朝上)。这种拿法称作“手八の场八”。当然,还有所谓“手十の场八”、“手七の场八”的拿法。剩下的牌摞好扣在旁边,称作“山札”。这时要检查场中的牌,如果有三张同月的牌,则要把它们摞在一起。如果竟然出现四张同月的牌,那就要流局了(即谁也不赢,重开一局)。

回合正式开始,亲方首先出牌,打出的牌如果与场中的牌有同月的,就把它们摞在一起,如果没有,就放到场中;然后从山札上取一张牌,同样的,如果取的这张牌与场中的牌有同月的,就把它们摞在一起,如果没有,就放到场中。最后将摞起的那几张同月的拿回,按花色分类排好,亮在自己面前。然后是子方出牌。就这样轮回进行下去。

如果手中拿回的牌出现“役”的组合,这时就可以叫“や~めた”来赢得这局了。胜方将作为下一局的亲方。

游戏的挑战性在这里:如果我拿到了役牌组合,但又嫌役小(分少),可以叫“こいこい”来继续战斗。这样下次我再拿到新的役组合时再结束牌局,就可以得到更高分了。不过,如果还没等拿到新的役组合,对方就先拿到了一个役组合并叫牌局结束。那么,我上次的役就算白拿了。

STAFF

破解导图:十五

美工:芥末

测试:十五家的芥末、芥末养的十五

特别鸣谢:

红茶姐、鲁拉帮助翻译

SimonG、帆提供导图技术支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