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KINECT海绵宝宝:滑板冲浪》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海绵宝宝 滑板冲浪(SpongeBob's Surf & Skate Roadtrip)》是由游戏厂商THQ制作并于2011年11月11日发行在XBOX360平台上的一款休闲类KINECT体感游戏,这是第一次让你可以成为海绵宝宝,超脱虚拟,在水中挥动你的手,让那些水飞溅!共同竞争游玩。

剧情背景

在沙滩和海浪上与海绵宝宝和他最好的朋友,派大星!在各种的滑板场地以及海浪上冲刺,体验海绵宝宝与派大星,跟比奇堡的好捧友们在沙滩上发生的故事,或是自由挑战探索你从来不知道的比奇堡海底世界。

游戏特色

这是第一次让你可以成为海绵宝宝,超脱虚拟,在水中挥动你的手,让那些水飞溅!共同竞争游玩,相互炫耀技巧和创造精彩镜头!12游戏环境 - 6项运动和无限的方式来加强自己的滑板技巧7种不同的挑战,包括抢旗,记时,计分赛三种赛制。可客制创造自己专属的滑板 - 赚取更多更棒的滑板,将带来更棒的冲浪滑板体验!帅气英姿:拍下帅气的动作跟技巧展现一下你的英姿!

游戏推荐

《强化英雄(PowerUP Heroes)》:是由游戏厂商Ubisoft制作并于2011年10月8日发行在Xbox 360上的一款体感类(Kinect)游戏。玩家们将身体力行去消灭那些邪恶的敌人、拯救宇宙,并且取得他们的装备与能力让自己得到强化,以便用在下一场战斗中。

《重铁骑(Steel Battalion Heavy Armor)》:是由游戏厂商From制作,并由Capcom于2012年6月19日发行在Xbox360平台上的一款KINECT体感类游戏。《重铁骑》是2002年9月在 登场的机器人战斗模拟游戏《铁骑》系列睽违多年再度复出的最新作,采用Kinect感应器体感操作结合Xbox 360控制器操作来取代原本配备超过40个按钮的专属控制器,让玩家体验残酷战场上厚重钢铁巨人的铁血对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对酒无言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