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起始物语雅兰德的炼金术士》游戏库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重要提示!

本站不提供该资源下载,感兴趣的玩家请购买正版进行游戏。

游戏介绍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物语 雅兰德的炼金术士(Shin Rorona no Atelier Hajimari no Monogatari Arland no Renkinjutsushi)》是由游戏厂商Gust制作并发行在PS3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是《罗罗娜的工作室雅兰德的炼金术士》的加强重制版,游戏将会大幅度进化游戏在原作基础上大幅度进化,其中包括将会更改游戏中角色的建模比例,让角色外形更加还原游戏插画中的感觉,还有新角色、剧情、服装和奖杯等内容。

官方介绍

本作的人物模型也进行了大幅重制,由光荣TECMO协助开发,人设原案岸田梅尔亲自操刀监修模型还原人物插绘。场景背景也将更加华丽。

游戏玩法

本作的目的在于调和、探索、以及战斗,争取在限定时间内工作室的工作获得王国的认可。王国会每年送去4次委托共计12次的委托,在完成委托后可以得到评价,在这段时间内获得一定的评价满足某个条件后就可以迎来游戏的结局。另外,来自街道上人们的委托可以使罗罗娜人气上升,这也是与游戏结局紧密相关的重要元素。

游戏特色

本作的战斗及调和系统,将以《梅露露的工作室加强版》为基础,新增最后一击演出,当然攻击或者是防御的伙伴援助系统也还是健在的。调和系统也经过了改良,将可以表示做成道具的特性,以及特性的候补列表可供选择,可以调和出只属于自己的超强物品!

在本作,游戏通关后仍然有很多要素会发生,也就是“延长战”了。另外更会有玩家意想不到的新服装和新剧情追加,当然新的探索地点和BOSS也会追加可以尽情享受。除此之外,本作中玩家可以在工作室外的菜园进行栽培。而工作室内也可以用各种物品进行装饰。游戏中包含时间胶囊要素,放入的物品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生变化。在延长战中,会有意料之外的角色作为同伴参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