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黑道圣徒》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2人
7.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黑道圣徒(Saints Row)》是由游戏厂商Volition Inc.制作,并由THQ于2008-03-06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类游戏。该游戏是黑道圣徒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该游戏有续作《黑道圣徒2》、《黑道圣徒3》和《黑道圣徒IV》。该游戏发行后销售评价不俗,销售了2百万份,从而令开发商决定推出续作。

官方介绍

由 THQ 發行、松崗代理的 Xbox 360 遊戲《黑街聖徒(Saint’s Row)》,預定 8 月推出。無論是血腥還是火爆,本作都有向《橫行霸道》看齊的企圖心,玩家將在遊戲中看到許多大規模的爆炸畫面,並體驗開車追逐的驚險場景。

游戏特色

游戏中所有角色的服饰和道具都可以自定义,满足玩家创造个性化角色的需要。

游戏背景设定为原作15年后,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新增场景需要搭乘飞机或渡轮等交通工具前往,游戏中也将出现直升飞机。

受玩家建议的启发,开发小组决定为每个角色加入一些特定的小特技动作来增加游戏乐趣,形式类似于《托尼霍克滑板》。

可以通过Xbox Live或本地网络进行联机游戏。

本作中可以利用人质做挡箭牌,也可以利用路上的行人来妨碍警察的视线和狙击。

可以在地面、汽车、墙壁等许多地点安置炸弹,甚至可以在敌人身上安装起爆装置制作人体炸弹。

玩家可以对自己的住处进行各种DIY,改变风格或添加道具等。

游戏画面进一步进化,天气和时间的变化看起来更加逼真,而且场景的变化还会与NPC角色发生逼真互动,比如开始下雨时行人会自动使用雨伞等。

剧情背景

主角原来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小混混,后来被圣徒行的帮派大战卷了进去。关键时刻,三街圣徒的副指挥Troy和老大Julius出现救出了主角。当时三街圣徒正处于被三大帮派的战斗随时毁灭的危险,Julius认为多一人就多一丝希望,于是邀请主角加入了三街圣徒。三街圣徒除了Julius之外有4名干将,一个是副指挥Troy,一个是老成员Johnny Gat,一个是得力大将Lin,还有一个是军师Dex。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