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声优大师》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声优大师(CV - Casting Voice)》是由游戏厂商BNGI制作并于2014-06-19日发行在PS3平台上的一款文字类声优养成类游戏。本作品,是让玩家成为“声优制片人”,一边与登场的虚构的声优演员角色们交流,一边进行动画或者戏剧等的casting的收录的作品。

官方介绍

本作品,是让玩家成为“声优制片人”,一边与登场的虚构的声优演员角色们交流,一边进行动画或者戏剧等的casting的收录的作品。收录了「制片模式」和「casting模式」两个模式。以一流的声优演员制片人作为目标的“制片模式”,收录了各种各样的casting委托。根据与声优角色们的交流,会改变声优角色们的信赖度和作品的评价。而casting模式,则是不在意作品评价,享受自己喜欢的casting的模式。收录的登场声优角色共计40人以上,“出演声优演员角色“的”实际声优演员”的信息将会在后续情报公开。

游戏推荐

《偶像大师SP思念之月(The Idolmaster SP Missing Moon)》:是一款由NAMCO制作并发行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的玩法与街机版和XBOX360版一致,为模拟育成式的玩法。针对掌机的特点,游戏对系统进行了小幅修改,部分迷你游戏的玩法有了改变,此外还加入了日程表的设定,游戏性绝对是有增无减。

《偶像大师》:不再采用 Rank Improvement Limit(偶像升级能力限制)系统,玩者将不会因为支持者人数达不到标准而被强制中止游戏,取而代之则采用限期为一年的游戏方式;如何吸纳更多的支持者,以及提高和少女们的亲密度等等,都是玩者在这段时间内必须要做的事,亦能够尽情享受此作带来多姿多彩的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