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PS2]《指环王:双塔奇兵》官方繁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指环王:双塔奇兵(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是游戏厂商Stormfront Studios制作,并由EA于2002年10月21日发行在PS2平台上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

游戏特色

EA发行的「魔戒」动作/冒险游戏系列的第一部-「魔戒:双城奇谋」,将让玩家扮演出现在电影三部曲中头两部的几个主角,其他魔戒远征队成员则由电脑AI掌控。在游戏里,玩家除了和各种半兽人捉对厮杀,还得战战兢兢地打起精神,好好应付奸诈的洞穴巨人、萨鲁曼等邪恶妖魔首脑。游戏采即时战略游戏的操作系统,紧张刺激的游戏节奏让玩家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全军覆没。依照所扮演的角色、武器装备和战斗能力,玩家会拥有不同的战略能力。 

剧情背景

护戒联盟中的哈比人梅里与皮平被奥克斯掳走,护戒使者们不得不分头行事。弗拉多与好友山姆继续向索隆领地莫都进发,途中他们制服了也在疯狂寻找魔戒的怪物古鲁姆,魔戒曾经为他带来了长寿与隐身之道直到弗拉多的前辈毕尔博拿走了这枚戒指。由于通向莫都的路途十分艰险,而末日山就在莫都的北面,所以弗拉多与山姆不得不依靠古鲁姆的帮助。除了要时刻提防心怀鬼胎的古鲁姆,以及强大的魔戒幽灵,弗拉多还要抵御魔戒对其心灵愈来愈强的侵蚀。

另一面护戒使者阿拉贡、莱格拉斯与金雳则与成功逃离奥克斯营地的梅利与皮平会合,并加入人类族群罗翰国的队伍准备对邪恶的白衣术士萨鲁曼的领地伊森加德发动进攻。而此时黑魁首索隆也策动其奥克斯部队向罗翰的首都埃多拉斯进发,精灵族与人类的联盟将遭到黑魔法兽兵强大战斗力与萨鲁曼邪恶魔法的双重挑战,紧要关头甘道夫再度现身,更从灰衣法师升至法力无边的白衣法师,双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

游戏推荐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Middle-Earth: Shadow of War)》:是由Monolith Productions制作,WB Games发行的一款魔幻题材的动作类游戏,是《中土世界》系列的最新续作。玩家将利用魔戒的威力来对抗各种可怕的敌人,包括索隆和他的戒灵军团。与之前的作品一样,本作也采用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的形式,并会加入改进的复仇女神系统。根据开发商,初代游戏中的“稳定个人化”系统也会在新作整个世界中应用,世界中的环境和角色都会被玩家的选择和行动所改变,彻底打造出自由、且具有玩家风格的中土世界。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是一款第三人称次时代动作游戏,故事的主要人物和情节大多数来源于托尔金的原著,大家能从中看到《魔戒》的影子。本作主要展现了中土世界上惊险刺激的复仇和救赎之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破落戶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