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PS2]《J联盟:实况足球2007》简体中文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J联赛:胜利十一人2007 俱乐部冠军联赛(J League Winning Eleven 2007: Club Championship)》是由游戏厂商KCET制作,并由Konami于2007年8月2日发行在PS2平台上的一款足球体育运动类游戏。KONAMI TOKYO(以下简称KCET)会社的《实况足球:胜利十一人》系列无愧高产之作。继《PES6》(职业进化足球6)推出大半年,而《PES2008》还未推出的青黄不接之际,KCET又祭出了屡试不爽的那张牌――《J联盟》。

官方介绍

《J联盟》系列是《实况足球》的三大系列之一:WE系列、PES系列、WE J联盟系列。在以前《J联盟》系列主要以日本J职业联赛的参赛队伍J1、J2为主,登场的球员也全部来自真实的J联盟,赛场也是J联赛各队伍所在的真实场地,而《J联盟》系列同《WE》系列一样,只是针对日本本土发售,所以这款游戏具有一定的特殊性。而《J联盟》最新作《胜利十一人 2007 俱乐部锦标赛》(J-LEAGUE WINNING ELEVEN 2007 CLUB CHAMPIONSHIP,以下简称J联盟2007)便是我们看到的这款游戏。不过继前作开创了引入其他国联赛以来,这个系列便开始发生了变化。当然本作也不例外,《J联盟2007》除了可以行选择日本J联盟各俱乐部球队外,也可以选择世界几大联赛的球队。

游戏特色

本次的世界杯模式为“世界挑战模式”,模式的规则与世界杯完全相同。新增加“随机球队模式”则是由电脑在所有的球员中随机选取22名以上的球员组成一支队伍于玩家对战,在这一模式中玩家几乎每次都可以面对全新的队伍,永远都有新鲜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