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弹珠台》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弹珠台(Pinball Duel)》是游戏厂商SCEJ制作,并由SCEA于2010年6月10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弹珠台街机游戏。游戏方式是发射出金属球,在一些机械机构中碰撞弹射。

游戏玩法

弹珠台是雷蒙˙莫洛尼在1934年发明的投币式游戏机,游戏方式是发射出金属球,在一些机械机构中碰撞弹射。本作适合两个人一起玩的,支持1到2人对战,游戏以最高分决定胜者,谁先等到10000分就可战胜对手。

游戏推荐

《弹珠决斗》:在被邪恶女巫征服的王国中,魔法决斗是解决任何争端的方式。每种怪兽都将向你发起挑战,但是魔法将帮助你摧毁敌人。

《终极弹珠(Pro Pinball Ultra)》:是Barnstorm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弹珠系列的休闲益智游戏。游戏利用了原有的计划,并加入了很多新的特性,包括支持4K分辨率以及加入了操作者菜单(方便自定义地图),另外还有视角的调整以及“玻璃去除”模式,允许玩家去掉虚拟玻璃框来随意移动弹珠。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不是没烦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