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PS2]《职业进化足球6》简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职业进化足球6(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10/Pro Evolution Soccer 6)》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科乐美Konami制作并于2006年10月27日发行在PS2平台上的一款体育运动游戏。新的游戏将有西甲,意甲,荷甲和法甲四大完全授权联赛,而英超将也有曼联和阿森纳两支完全授权球队。

官方介绍

2006年10月,KONAMI在E3上宣布了该公司旗下最著名的足球游戏《Winning Eleven》系列的新作,欧版的正式名称为《Pro Evolution Soccer 6》,将在10月20号发售,对应平台为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Portable,PC,Xbox 360和NDS。而07年1月才发售的美版则命名为《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即实况足球2007。

游戏特色

由于KONAMI取消了bundesliga的版权,新的游戏将有西甲,意甲,荷甲和法甲四大完全授权联赛,而英超将也有曼联和阿森纳两支完全授权球队,pes5里已经有版权的切尔西队在这一代中将被称为"west london blue"。KONAMI还将构建一个扩大的大师联赛在线模式,玩家将带领联赛中的一支球队,其他队伍也是由不同的玩家组成,玩家需要通过互相间的对战提升自己的网络排名。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