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粉色街道:闪耀音乐时间》简体中文汉化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粉色街道:闪耀音乐时间(Pinky Street : Kira Kira Music Hour)》是由游戏厂商HuneX制作,DIMPLE于2006年10月26日发行在NDS平台上的一款音乐节奏游戏。该作游戏画风可爱,内容丰富,挑战十分有兴趣。感兴趣的玩家赶紧下载吧。

游戏评测

这是很多玩友都没有注意到的一款游戏,的确,没有广告的轰炸,没有时尚的代言,制作公司也不出名等等因素注定这不是一款可以卖到让制作公司数钱数到抽筋的游戏。但是作为NDS上少有的舞蹈类游戏,特有的系统,再加上可爱的人设,绝对是各位MM玩家的杀手锏,各位loli控也华丽的拿上触控笔与我一起华丽地舞蹈吧,对不起,是华丽地游戏吧!

游戏推荐

《打碟:三部曲》:DJMax Trilogy為PENTAVISION公司所發行的PC版音樂遊戲,是繼DJMAX ONLINE版伺服器關閉後首次在PC版上現身,遊戲語言為韓文&英文,目前所有TR價位(普通版1800、專用控制器4700、)

《节奏天国:黄金版(Rhythm Tengoku Gold/Rhythm Paradise/Rhythm Heaven)》: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Nintendo SPD制作并于2008年7月31日发行在NDS平台的一款非常有特色的音乐模拟游戏,该作是超人气音乐节奏游戏《节奏天国》的续作,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关卡众多而且每个关卡配合的BGM节奏也是相当的踩点,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