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战斧:野兽骑士》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9.7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战斧:野兽骑士(Golden Axe: Beast Rider)》是由游戏厂商Secret Level公司制作,SEGA于2008-10-14日发行在PS3平台上的一款动作角色游戏。游戏承袭系列作一贯的动作战斗玩法,并加入野兽骑乘要素,骑乘各种猛兽并进行激烈的战斗。

游戏特色

《战斧:野兽骑士》是SEGA热门经典动作游戏《战斧》系列睽违多年后的次世代3D新作,游戏承袭系列作一贯的动作战斗玩法,并加入野兽骑乘要素,骑乘各种猛兽并进行激烈的战斗:玩家将可以骑乘各类致命的魔法猛兽,施展甩尾、吐火等强力攻击,横扫所有敌人。

在被劫掠过的荒芜世界战斗中,玩家将拿起宝剑与利斧,体验严酷的近身战斗,而为了在战斗中取得优势,玩家也必须利用咒文与魔法武器,以元素魔法增强、升级玩家的武器,来取得优势。

剧情背景

游戏里玩家将扮演年轻战士Tyris Flare,在魔法世界里遇见熟悉的朋友与敌人,施展以弱攻击与强攻击所组合的刀剑攻击连续技,以及具备大范围远距离特性的强力魔法攻击,来对抗邪恶军团的威胁。

游戏评测

武器与魔法并具备升级要素,会随着游玩过程不断强化。画面充分发挥次世代平台的特性,以高解析度3D 绘图与华丽3D 特效来呈现《战斧》系列奇幻蛮荒世界的激烈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猫叔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