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鬼屋魔影:冒死调查》繁体中文亚版PS3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鬼屋魔影:冒死调查(Alone in the Dark)》是由游戏公司Eden Studios制作并于2008-12-25日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类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调查一桩大事件的真相,为此要去一个很危险的地方。

剧情背景

本作故事发生在2006年左右,主角名为Edward Carnby,即系列第一作的主角。奇怪的是,一代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末。这样一来就让人对Carnby的真正身份产生了无尽遐想, Carnby为何经过了70年还能保持当时的年龄?这是本作的最大秘密之一。这次他将会在纽约的中央公园调查超自然现象,随后将会揭开生物的死后世界之谜。

游戏推荐

《逃生2(Outlast 2)》:是Red Barrels制作发行的一款恐怖动作冒险游戏。带领玩家走进黑暗荒废区域,第一人称角度录拍让人感觉身边隐藏着无数危险,玩家将历经饱受折磨的旅程了解心灵深处最隐晦的秘密。除游戏本身的时长和容量之外,制作商Red Barrels还表示新作将采用全新设定,场景非精神病院。《逃生2》剧情会是《逃生》的后续。《逃生2》中将加入新的配角,初代游戏和续作的故事之间还有一些未发表的紧密联系,相同的世界观会让玩家玩起来更有传承感。

《逃生》: 在遥远的科罗拉多山脉,Massive山精神病院的恐怖在等着你。一间废弃了很久的精神病患者之家重新开业,幕后老板为一家名叫Murkoff公司的跨国企业的“研究和慈善”分部。它一直在秘密地运作着,直到现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平你眉间川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