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SS]《光明力量3:剧本1 王都的巨神》简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光明力量3:剧本1 王都的巨神》是由游戏厂商Camelot Software Planning制作,SEGA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世嘉经典S·RPG(战略RPG)超人气大作《光明力量》系列在MD上一炮打红,FANS众多,在世嘉推出土星后在该游戏机平台继续推出了此系列游戏的第三作,凭借土星强大机能将游戏界面变为3D,人物更精致。并且为了满足狂热的FANS,世嘉将这个三代以三部曲的形式分期推出——《王都的巨神》、《被狙击的神子》、《冰壁的邪神宫》,成为SEGA最为著名的“光明”系列中第八部作品(包括MEGA CD上两篇外传)。

游戏特色

除了所有的画面都改为3D外,光明系列惯有的图形式菜单、插入式对话框、战斗模式等依然沿袭了故有的系统,让人倍感亲切。此外,本作还增添了不少新的系统,令游戏更具趣味性。首先是友情度,在战斗中伙伴们经常相邻而战的话,就会缔结下友情,可以修正伙伴的能力,友情度分好几个层次,越深厚自然是修正值越高。其次是武器熟练度,每一个职业的角色可以装备几种不同类型的武器,例如剑士就可以装备小刀、剑、西洋剑、刀四种武器,如果一直使用同一种武器便会提高武器的熟练度,还会就此习得必杀技,所以最好是让每一位伙伴固定使用一种武器。SHINING FORCE Ⅲ这次是分三集来出,第一集是以共和国的剑士为主角,第二集则转为帝国的王子,第三集便是以中立的流浪佣兵为主角。三部作品的主角分别是剑士“辛比奥斯”、王子“米狄奥”以及浪人“朱利安”的三个人的视点展开,整个剧情不仅宏大还相互交错。第二、三集分别放在98年依次推出,记录可以沿用成为该游戏的最大特色,后面的作品可以继承前面作品中的人物特级、武器以及特殊物品,像一些可以使用召唤兽的强大武器与强力角色同伴只有通过承接记录的方式才能得到。

剧情背景

剧本1的大主人公是归属阿斯皮尼亚共和国的辛比奥斯。故事主要讲述了狄斯特尼亚国,阿斯皮尼亚共和国为了抢夺圣地艾尔贝塞姆发生了摩擦。然而正在两国进行谈判时发生了国王绑架时间,看起来应该是对方干的,但是却有更大的阴谋,引发出了布尔扎姆教中的四祭司率领的面具兵团进行背后的操控,从而发生了更大的战乱,我们的辛比奥斯也陷入其中......只到最后,还要消灭王都的巨神兵才宣告第一部结束。剧本1的主人公归属阿斯皮尼亚共和国的辛比奥斯,一开始只是个拥有正义感的普通剑士,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的潜力逐渐发挥出来,后期的力量更是不可估量。追随者主人公辛比奥斯的精灵骑士和魔法师,可是辛比奥斯战斗中的左右手。剧本1的最终BOSS便是如同庞然大物般的王都巨神兵,实力可是很强劲。敌方的主要角色邪恶的四祭司,力量非常强大,而且每个人的特点和擅长的魔法都不相同,是我们行程中最大的敌方角色,多次被他们的计划和阴谋搅乱主人公们的计划。三部曲分别以不同的视点带大家进入光明力量3的世界,构成一个庞大且严谨的故事情节!在当时S·RPG游戏中可以说是红透半边天的经典之作!三部曲每个剧本都有各自的战场特色,《王都的巨神》中的长城、火车等战场以及最后王都的巨神BOSS都为游戏增添彩不少。

游戏推荐

《光明力量3:剧本2 猎物是神子(Shining Force III: Scenario 2 Target: Child of God)》:是由游戏厂商Sonic Software Planning公司制作,SEGA于1998年4月29日发行在SS平台上的一款3D S·RPG游戏。剧本2主要是讲述帝国内部的矛盾和我们的主角米狄奥的冒险,路上也会遇到四祭司的阻挡,更是会遇到红衣六杀手(血雨、宁巴特死刑执行部队)的追杀。整个剧情朴素迷离,全面描述了帝国的全貌和主人工米狄奥的冒险之旅。并且四祭司和米狄奥,辛比奥斯,以及第三部的朱利安为了寻找神子的下落彼此进行战斗,比较符合这部的名称:“猎物是神子”。

《光明力量3:剧本3 冰壁邪神宫(Shining Force III: Scenario 3 Bulzome Rising/Shining Force III Scenario 3)》:是由游戏厂商Camelot Software Planning制作,SEGA发行的一款战略战术加角色扮演的标准模式。游戏以全3D多边形的画面表现方式,高自由度的战斗、战略体验,配合大魄力的战斗、魔法画面,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