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蛋糕成堆》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蛋糕成堆(Pile Up! Bakery/Tsumitate Sweets Koubou)》是由游戏厂商SCEJ公司制作,SCEA于2010年7月8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画风可爱的益智类小游戏,一定的时间内想办法将蛋糕堆得更高吧!

游戏介绍

PSP版《肥肥公主大救援:蛋糕成堆》(Fat Princess: Fistful of Cake)将由开发《浮游世界》的SuperVillain Studiosa工作室负责开发,PS3版支持最多32人联机游戏,而PSP版也支持最多8人联机游戏。此外,PSP版将追加原创6个新级别的关卡以及全新的联机模式。

游戏特色

《肥肥公主大救援》是一款多人在线协作对战游戏。红蓝两队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职业并组成救援部队,目的是将自己的公主殿下从对方的城堡中解救出来并安全护送回基地。游戏的特色之处在于,玩家可以通过给敌方公主提供各种美味食物的办法来使其增肥,并以此给对方的救援工作制造麻烦。玩家需动员所有角色同心协力才能能顺利救回公主,才能赢得胜利。

游戏职业

本作风格是以近代欧洲童话风格构成,游戏中共有八道主题相异且极富战略性的关卡。玩家除了可自订角色造型进行战斗,并可根据战况转换为工人、战士、弓箭手、火法师或祭司等五种职业,这五种职业都有对应的进阶职业,分别是爆破手(又名炸弹兵)、关(长)刀战士、火枪手、冰法师、黑暗祭司(通过工人升级建筑获得,能够与初级职业互相切换,游戏中按"△"键)。本作除了收录单人(故事)模式外,还有最多可达4对4,最多8人同时上线的多人联机模式。此外,PSP版本还追加原创6个新关卡和小游戏。游戏采用的虽然是卡通渲染风格,但战斗非常激烈且不乏血腥和暴力要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