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帝国度假村》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帝国度假村(Resort Empire)》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经营模拟游戏。游戏内容丰富,玩家的目的就是让你的度假村设施更加完善,赚更多的Money,当然建造房屋,铺设道路,种植各种植被等等元素游戏都有包含。

剧情背景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的得到了提高,人们追求享受的东西也越来越高,现在一个高级的帝国度假村已经开始建设,这将会成为一个不错的休闲场所。而在你眼中,所谓的帝国度假村会是怎样的呢?

游戏特色

你有没有想象过如果你经营一家度假村是怎么样的呢?现在你的机会来了,一家帝国度假村开始建设了,而你可以操控一切,从房屋设施到人员雇佣,一款典型的经营类游戏,喜欢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发挥你的想象,建设一个超级度假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游戏评测

《帝国度假村》作为一款经营类游戏,你的目的就是让你的度假村设施更加完善,赚更多的Money,当然建造房屋,铺设道路,种植各种植被等等元素游戏都有包含。在游戏开始时会有个游戏教学,可以让玩家少走许多弯路。游戏的游戏中玩家可自由调节游戏的进度。游戏已经汉化,尽管功能提示界面,各个按钮排列的比较密集,玩家只要略微查看即可明白各个板块的作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