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BEN10外星神力:终极异型》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BEN10:外星神力(Ben 10 Ultimate Alien: Cosmic Destruction)》是一款根据Cartoon Network TV热门卡通影集改编而成的动作游戏。本作中16岁的Ben在秘密身份公开之后,成了国际超级英雄。为了将地球从新的毁灭危机中拯救出来,装备了新能力的Ben需要在全球各地搜索神器。玩家将可以控制Ben和15种在动画《终极异型》系列中出现过的异型,并在现实存在的城市中展开3D的冒险。

游戏特点

游戏采用了完全真人配音,并且高度还原了原作剧情。

本作也可以算作是动作解谜游戏,相对来讲从打击节奏与表现上尚算不错,但是战斗过程当中键位的运用就十分有限了,显然,相比解谜部分,动作元素并不是游戏的主要方面。而且本作当中也有一些操作不太尽如人意的地方,例如视角的转换旋转过于灵活,部分时候操作会有小小延迟等等,这些情况着实在操作当中造成了不小的困难。不过好的方面则在于,组合键的运用将会体现各种不同异形的特殊能力,使游戏的操作更加多元化,这也是游戏当中最有意思的部分。

拥有改变攻击方式道具特点的系统,增大了游戏可玩性。

游戏当中,玩家需要在每关开始的阶段选择适合本关的异型进行本关的游戏,当然,不同的异形拥有的能力是不尽相同的,这就需要玩家在游戏当中活用他们的特殊能力来完成解谜以及战斗部分。同时,基于以上原因,游戏给予这些异形的升级方向也略有差异,除了异形们所共有的3大基础能力(力量,速度和防御力),针对不同异形的不同特性,他们也有着特殊的升级选项可供升级,使得随着游戏的深入,各种异型的特殊能力会显现的更加明显,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增加了游戏的耐玩程度。

游戏中,当出现新的敌人种类的时候,游戏会出现关于这种敌人的介绍画面

这点来说制作商还是比较贴心的,便于玩家了解不同敌人的基本信息,清楚所要面对的敌人的战斗难度。另外,本作并没有死亡的概念,只是会重新开始游戏而已,所以玩家朋友们完全没有必要为不能通关而过于担心。

游戏推荐

《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是Platinum Games Inc.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和《尼尔》相同的世界,并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但和前作几乎没有关联。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由Rocksteady工作室再次操刀制作,游戏剧情发生在《阿卡姆之城》事件的一年以后,这将是《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最终作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Superman°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