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SS]《神秘岛》官方繁体中文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神秘岛》是这样一款冒险游戏,美轮美奂的画面,神秘诡谲的情节,繁复奇妙的谜题,不玩不会知道其中的魅力,玩,即使对着攻略,您也未必能够轻松通关。Dasha的一个朋友,就为了画面和“好玩”,不通关也无所谓,反反复复不厌其烦在游戏里闲逛。而Dasha媳妇对此游戏也情有独钟,于是Dasha搜集了Myst全系列5个游戏ISO镜像。希望喜欢冒险游戏的网友能为此而解颐。自从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神秘岛》(Myst)之后,此一系列作品便成就了游戏史上的一则传奇(全球为数不多的销量超过暗黑系列游戏的作品)。

剧情背景

故事叙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几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中途被风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荒岛上,他们团结互助,建立起幸福的生活;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尔所指挥的“邓肯号”经过那里时,才把他们搭救;回到美国之后,这几个“岛民”又重新开始他们在岛上建立的事业。

游戏推荐

《美丽水世界》:(官方名字《深海迷航》)你在这里将开启一段奇幻的水下冒险之旅,当然在这里你也可以建造一座属于自己的水下城堡,在海洋的世界当中,你又将开创一段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呢?一人一船一世界...

《古墓丽影9》:这次游戏将带领玩家回到劳拉最初的探险中,完整体验她成为一名伟大冒险家的精采过程。21岁的劳拉搭乘的船历经了暴风雨的洗礼,漂流到一个未知的沙滩上,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在这里,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