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迷你英雄:圣灵之塔》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迷你英雄:圣灵之塔》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的宠物一起冒险,有点像《精灵宝可梦》。不过在本作中,玩家是在塔中冒险,打败每层中的人来获得钥匙来开始下一层的,直到到达塔的顶端,这一点又有点像魔塔。

剧情背景

故事发生在圣灵奇境,在这个奇妙的地方,生存着一个与人类社会相似的种族,但这里的人却更加厉害,因为他们担负着守护环宇的重责,圣灵之主自从四千三百九十九年前确立之后整个宇宙平稳地度过很长的时间。近日圣灵之主预感祸乱将起,而自己已经年迈,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他决定从众多年轻人中挑选一人继承守护者之位,为了锻炼他,候选人必须经过圣灵之塔的洗练才能真正继位!宏伟磅礴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游戏推荐

《精灵宝可梦 OMEGA红宝石》:宝可梦系列的红、绿是不少玩家儿时的回忆,下面分享给大家的就是这系列的重制版,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PokemonEbonyPhantom)》:是主作者Chaotix(Ebonyphantom)与技术组的saac,zjzj_square,彼得,thunder6358和美术设计组的小A,不违规,hohola,影月,sok制作,以GBA上的《漫游&TGB联合汉化口袋妖怪绿宝石全新汉化版》为蓝本增加了许多新鲜元素后修改而成的非营利性同人作品,是国内综合素质及人气最高的改版系列之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