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SS]《托尔传说2:精灵王纪传》简体中文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托尔传说:精灵王纪传(Lord of the Rings: The Third Age)》是由Ancient制作Sega代理发行的一款A.RPG游,也是第一款以魔戒世界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托尔传说2:精灵王纪传》则它的正统续作。而该作采用类似于《Final Fantasy X-2》的战斗模式,可说是FinalFantasy的魔戒版通过独特的结构,玩家可以紧随着远征军的脚步,进行属于他们自己的冒险,并不时与魔戒三电影里的重大事件交会

游戏特色

MD的末期A.RPG名作在SS上续篇。由于广泛地使用了放大缩小的功能,因此画面的质素相当好,另外角色与怪物的动作也很流畅,负责音乐的是古代佑三。MD末期名作、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雷神传说 光之继承者”的续集,可以说是广大SS玩家一直期待的作品。由于SS机能的支持,游戏中角色的大小以及动作的细致程度大幅提升,画面相当漂亮,精灵同伴从4个增加到了6个,迷宫更加复杂,流程也更长。不过角色的必杀技种类相对有所减少,场景变化感觉没有前作来的大气,系统包括细节的亲和力也下降了不少,整体节奏和气氛都没有达到玩家所期望的高度。游戏中一个创新之处就是可以利用秘技召唤影子2P出来合作,2P只具备一些基本技能,但是可以作为1P的垫脚石,而且本身是无敌的,可以帮助解决很多难题。

操作说明

方向键:移动。同一方向连按两下,然后按住方向为冲刺。 冲刺中可以跳跃和攻击

A键:发射金腕轮神光,召唤精灵和给精灵行动指令。指令有三种:A; 连打两下A; 按住A蓄力,界面上的眼睛闪光时松开。

B键:攻击。可以配合跳跃,蹲下和冲刺使用。按住可蓄力,松开为重斩。 靠近目标前B为踢腿。 装备上不同的武器会有不同的必杀技。

C键:跳跃。可以配合方向键使用,在冲刺中能跳的更远。A、C键用于确定,B键用于取消。

X键:在召唤中,精灵升级后用X来发射对应的能力光球。在召唤中,连打两下为解除召唤。

Y键:扔炸弹。蹲下按Y可以把炸弹放在脚下。

Z键:武器菜单。之后用方向键选择武器,再按Z键装备。

START键:打开或关闭状态栏。

STAFF

破解:Ken & madcell

翻译:照照坊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言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