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暗星一号:破碎联盟》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由Kalypso负责发行的星际科幻类作品。在《暗星一号:破碎联盟》中,玩家为了解开主角父亲的死亡之谜,畅游广袤无垠的宇宙,与六个不同的种族打交道,包括交易、战争、联合等等。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职业,包括雇佣兵、强盗、走私者和商人等。而且游戏提供自定义飞船选项,你可以将爱舰打扮得引人注目。

游戏特色

广阔浩瀚的宇宙是玩家展开战斗的自由场所,营造真实的宇宙空间显得尤为重要,游戏中的宇宙空间设置广阔的超乎玩家的想象,超过400个行星的宇宙世界。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300多种不同的武器装备和盾牌,其中包括有快速攻击的船舰和几乎战无不胜的巡洋舰,还有轻型武器以及重型武器可供玩家随意选择。

制作小组还精心设计了战船升级系统,玩家可根据自行需要升级船舰,有些船舰玩家除了购买外,也可从敌人那里获得,一旦玩家的船舰更大更强劲,玩家就能进一步探索未知区域。

装备及盾牌有火箭、鱼雷、地雷等战术特点专门的用途,子母弹分散杀伤敌人或接近对手战术导弹射击能力。玩家还拥有特殊的武器,这些特殊的武器都隐藏在某些区域中,一旦玩家得到这些特殊的武器,那么玩家的作战将会得到很大的助益,同时,也会增加战术的运用。

游戏中设置了六个不同的星球种族,无论是他们的太空船还是战术策略都各不相同,他们各有各的战术倾向。每个种族的武器都有各种族独有的特色以及不同的功能等,玩家为了获得不同种族的超强武器,就需完成特殊的任务,而游戏也具有很高的自由度,玩家可自行选择在峡谷中、行星表面或基地等等区域执行任务。

剧情背景

游戏背景设置在浩瀚的宇宙,上个世纪所发生的巨大的星系战争也已经过去了,在此后的数年里,宇宙中很多种族尝试着与对方和平共处,联合国会也被赋予了守护太空和平的权利,然而,一个来自宇宙边缘的“Thul”种族还是打破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宇宙的和平已经受到严重威胁,随着“Thul”种族的日益挑衅,宇宙的其他种族产生了不信任,他们开始因为这些攻击而相互指责彼此,宇宙的祥和似乎濒临崩溃,一场新的战争不可避免。为了帮助宇宙度过这段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爱好和平的种族发起了一个特殊的任务-“暗星一号”,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就是“暗星一号”的年轻指挥官卡隆·贾维斯,同时他也是一名年轻的飞行员,为了阻止“Thul”种族挑起战争的行动时,发现了他父亲被秘密谋杀的一些线索,但在他父亲乘坐的太空船上放置有一种未知得技术似乎是一把钥匙,将决定战局变化的关键转折,这项隐藏的技术将无法预料得发生扭转入侵事件的变化。作为游戏世界英雄的玩家,不再仅限于正面角色,为了给玩家提供多元化的可玩性,游戏加入了角色扮演元素,特意定制了正义和邪恶两条不同的线路,玩家可随意选择要走的路,不过,无论是善良还是邪恶都会直接影响剧情的发展以及玩家的能力。玩家将在冒险旅途上找寻父亲死亡的真相,并揭示隐藏在其后的阴谋,保卫宇宙。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