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黑色之花》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由国人制作的恐怖冒险游戏《黑色之花》,讲述了一群小伙伴到一所神秘建筑中玩捉迷藏,其中一个孩子死亡,这给剩下的孩子们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于是他们长大后决定再次进入建筑,找寻当年小伙伴死亡的真相。

剧情背景

《黑色之花》讲述的是五个少年直树、三都、七见、神原以及优子他们经常到一个秘密基地中玩耍,这个基地是三都发现的,他们以为这里只是无人知道的一所建筑而已,就这样在这里捉迷藏,玩家家酒。但突然有一天三都离奇死在了这所建筑中,就此其他的少年也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然而多年以后,好友三都的日记在这栋建筑中被再次发现,于是另外四人决定一谈究竟,找寻三都身死之谜。

游戏推荐

《深夜廻(Yomawari: Midnight Shadows)》:是由日本一制作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是《夜廻》的最新续作。本作讲述的是两个女孩在深夜之中寻找对方,要保护自己免受鬼魂的伤害,本作的地图将会是前作的2倍大。PSV与PS4版将于2017年8月24日发售,PC版暂未公布发售日期。

《魔女之家》:是在2012年10月新出的一款非常不错的日本恐怖解迷游戏,作者是ふみ一,游戏日文名为“魔女の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