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DC]《啾啾火箭队》繁体中文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啾啾火箭队》是由Sonic Team制作Sega发行的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游戏,你要帮助小老鼠躲开各种危险,猫、陷阱、迷宫,需要玩家用心规划逃跑路线。

游戏特色

ChuChu Rocket!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益智游戏,ChuChu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它们丢失了自己的火箭飞船,现在需要你帮忙找回来。但是在途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饿猫出现,你必须要控制小老鼠躲开这些猫。你可以通过布置各种箭头,规划小老鼠的路线,躲避猫咪的围攻,保证小老鼠可以从容的登上小火箭离开。迷宫中,除了凶恶的猫咪,还有各种各样的陷阱,相信 我,你一个都不会想要尝试。到后期需要逃命的小老鼠多了起来,猫咪更是无孔不入似乎守住了所有路线,你可以先用箭头将分散的小老鼠聚集到一起,然后再计划 如何避开猫咪和陷阱。

游戏推荐

《整蛊邻居2:恐怖假期》:在之前的作品中,玩家已经在邻居家中把这位怪老头捉弄得半死。这次,电视镜头跟随怪老头的旅程来到中国、印度和墨西哥等6个国家地区,游戏中将会出现5个新的角色(怪老头的夫人和儿子),数种可供玩家捉弄对手使用的动物和14个新的故事情节。看来,我们的整蛊大师伍迪又要开始忙了。

《深夜廻(Yomawari: Midnight Shadows)》:是由日本一制作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是《夜廻》的最新续作。本作讲述的是两个女孩在深夜之中寻找对方,要保护自己免受鬼魂的伤害,本作的地图将会是前作的2倍大。PSV与PS4版将于2017年8月24日发售,PC版暂未公布发售日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