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太空侵略者EX2》简体中文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次的续作《太空侵略者EX2》继承了前作前卫的风格并且让本作的爽快程度呈上一层楼,本作仍然支持振动,配合振动卡进行游戏会有另一种爽快感哦。

游戏特色

30年前曾经风靡世界并让所有人都知道电子游戏的《太空侵略者》,在系列30纪念时推出了继承了系列传统并加入了大量内容的极限强化版《太空侵略者EX》。以充满科技感并富有流行风格的游戏画面及节奏感强烈BGM,加上更富游戏性的系统,使游戏获得了新生。

游戏推荐

《太空侵略者EXTREME(Space Invaders Extreme)》是TAITO CORP.制作的一款像素风格的射击游戏。本作为经典射击游戏《太空侵略者》诞生40周年纪念的最新的进化版,游戏针对画面和音效做大幅优化,同时还追加了可以与世界玩家一起竞技的《世界排名系统》。

《月华剑士2(THE LAST BLADE 2)》是一款由SNK CORPORATION,Code Mystics Inc.制作SNK CORPORATION发行的格斗游戏,本作是【THE LAST BLADE (月华剑士)】的续作并于1998年发售的剑剧格斗游戏。本次STEAM版的内容将移植NEOGEO版本内容,同时增加可与全世界玩家进行对战的在线对战模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