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决意:绊地狱X》简体中文版NDS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由街机移植而来的人气射击游戏的系列作品《决意:死亡标记》,该作品除了继承了系列一贯的华丽弹幕以外,还加入了发送回放录像功能,此外,还加入了2人竞赛功能,比比看谁的得分最高。对于Boss战,本次也进行了难度调整,适合更多玩家。

剧情背景

从1900年破坏环境中产生的全球变暖近几年正在加速,导致全球水位上升。许多国家的陆地被海洋侵蚀从而导致海岸线变更,促使新的领土问题产生,各国之间的战争也日易激烈起来。

而在年年白热化的战争背后,EVAC Industry(简称EI社)向世界各地出售军火,并从中获取了巨大的利益,成为了加剧战争的催化剂。

为了打破这一局面,联合国与EI社进行了交涉,提出了“全面禁止出/进口武器”的提议。但是被完全拒绝了.......

经过反复谈判交涉,没有任何进展的联合国最后决定进行秘密的武装干涉,由一只表面上是无国籍的武装抵抗组织,实际上是联合国领导下的特别作战部队实施一次奇袭:

“销毁EI社所有的武器以及开发设施。”

“表明联合国介入此事的一切证据全部抹消。”

执行该任务的所有人员,无论任务成败,完成之后必须抹消。

“但是,凡是参与此次任务的人员,不管提出一个什么样愿望或请求,联合国将负责既尽全能帮其实现。”

最后,有四个年轻人决定参与并实施这个残酷的军事行动。

堵上了自身的生命,为了各自的目的,以及——带着某种相互之间可以穿越一切的羁绊,决意踏入了地狱般的战场.......

游戏推荐

《天翔铁骑HD》:是由G.Rev制作Rising Star Games发行的一款直向卷轴类飞行射击游戏,《天翔铁骑HD》曾于2005年登陆街机、其后在2006年登陆DC平台的作品。因其在日本火爆的人气,得到重生的机会,此次登陆次时代平台的这部正是它的重制版。在卷轴类射击游戏中,因为强制滚图的特殊性,加上2D移动空间的局限性,让游戏操作的创新上受到本质的限制。但本作的人气地方,也就是G.rev的聪明之处,就是总有办法让有限的操作投入到无限的乐趣上。

《斑鸠》:将于2月18日登录Steam 自从《斑鸠》申请steam的绿灯计划以来,已经过去了4个月。近日从网上传来消息,该游戏将于2月18日在Steam上线。2001年,该游戏在日本首次发行,并于2002年登录“蚊香”DC游戏机,次年在NGC上发行,而在2008年,xbox版发行。现在,在加入了大量新元素之后,《斑鸠》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Steam用户面前。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