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恐怖食人鱼4》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恐怖食人鱼3》这个我们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反人类的游戏,是一款血腥暴力的游戏,同也是血腥暴力反人类的鲨鱼系列相比,这款游戏的畅快性以及爽快度有所不及,但是血腥和重口程度就远远超过,所以喜欢血腥的重口味小伙伴,不要大意的上吧。

操作说明

鼠标点击操作即可。

游戏特色

《恐怖食人鱼3》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内容非常有特色,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吞噬看到的一切,消灭人类收集血液,升级自己,让自己成为人类克星,玩家们可别错过!

游戏评测

总体感觉第三部的难度比前两部都大,玩家在水底要小心别碰到带电的水母,同时鲨鱼的出没也将会更加频繁,还有很多充满趣味性的洞可以来回穿梭。水里和岸上都有可能会刷出宝箱来,打开宝箱能够获得额外的时间奖励,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来收集血液进化自己。

游戏推荐

《超级食肉男孩》:由美国独立界的老手麦米伦牵头开发,是一款传统的平台型2D版面动作游戏,创意独特,难度不低。玩家将扮演一坨肉感十足的玩意,独立闯过各种设计巧妙的陷阱及刑具,称的上是一款快节奏,高难度的多平台汤汁四溢的游戏。

《以撒的结合:胎衣+》:以撒的结合这个系列游戏绝对可以说是Roguelike游戏当中的巅峰作品之一,游戏简单的玩法加上丰富的道具系统,让玩家们根本不想放下这款好玩的游戏,最新版的《以撒的结合:胎衣+》也是为玩家准备了模组工具,让这个游戏的可玩性更上了一层楼。还在考虑要不要下载这个游戏?别犹豫了,赶快下载下来体验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