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DJ英雄》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DJ英雄》是一款由Activision并由Free Style Games发行的音乐游戏。游戏中你可以体验制作自己的DJ音乐!丰富的游戏模式和众多的关卡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一起来享受这顿丰富的音乐大餐吧!

游戏特色

《DJ英雄》将收录包括Black Eyed Peas、Gorillaz、Beastie Boys、50 Cent、Beck、Jurassic 5、KRS One、Marvin Gaye在内的约100首以上的人气歌曲,还将有约80首原创混音乐曲。DJ这两个字已经代表了最新、最劲、最毒、最HIGH的音乐。实际上DJ可以做的工作有很多。甚至很多的音效合成,影视音效,演唱会现场音效,新的歌曲音效,以及地下说唱,街舞表演等等,都可以用DJ的能力来完成。同时,和《吉他英雄》的吉他控制器一样,《DJ英雄》游戏配套的产品:DJ控制器也会随游戏同步销售。

游戏推荐

《吉他英雄3》:这次的游戏乐队收录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大牌明星的名曲都有收录,稍微栋一点的Rock n Roll的玩家看了一下的名单列表估计都已经热血沸腾:The Who乐队,滚石(Rolling Stones),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毒药(Poison),史密斯飞船(Aerosmith)活结(Slipknot),铁娘子(Iron Maiden),Kiss乐队,性手枪(The Sex Pistols),蝎子(Scorpions),Metallica乐队,枪炮玫瑰(Guns N Roses),杀手(Slayer)等等,还有像Slash,Santana以及Eric Johnson这样的吉他大师来助阵,阵容怎一个强大了得。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初音未来是日本当红的虚拟歌手,因为其清新可爱的形象而吸引了大量Fans。游戏与其他音乐节奏游戏的玩法基本一致,只要玩家看准时机按下对应的按键,就能轻松游戏。虽然如此,游戏中穿插了一些故事要素,使玩家更能投入。另外,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道具还能用来为初音未来建造可爱的小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