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逐梦》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游戏目录有游戏必备的字体FZYTK.TTF,游戏前请先确认安装。

游戏介绍

《逐梦》是一款由H·H·Y制作的RPG游戏,在自由模式时你可以进行鱼干收集,驱赶野猫,追踪老鼠,与弃宠搜捕者战斗,还可以了解哈皮的往事,通过完成支线行动可以获得大量的鱼干奖励,可以高高兴兴的拿鱼干去升级地盘或者购买技能啦!这款游戏加入了全新的体验,游戏中角色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喜欢的玩家可以下载试试!

游戏特色

即时制战斗系统

厌倦了一遍又一遍的回合制?全新的即时制战斗系统让你拥有全新的体验! 

地盘管理系统

游戏内的地盘管理系统可以让玩家对白白的地盘进行管理,通过地盘管理可以对白白进行技能升级、战斗训练,也可以升级地盘项目来强化地盘。 

丰富的支线行动

在自由模式时你可以进行鱼干收集,驱赶野猫,追踪老鼠,与弃宠搜捕者战斗,还可以了解哈皮的往事(当前版本的哈皮往事尚在工事中),通过完成支线行动可以获得大量的鱼干奖励,可以高高兴兴的拿鱼干去升级地盘或者购买技能啦!

随机天气系统

在自由模式下游戏中将会有昼夜循环,每个时辰都会有不同的光照表现。同时,游戏中还会有随机天气系统,你可以在凌晨、朝晨看雾,也可以在其他时间段晒太阳。还可能出现的天气有:多云,小雨,雷暴雨。

作者的话

这一次短篇制作真是历经千辛万苦呢,这款游戏中所有的系统皆为纯事件,用到的脚本只有fuki对话框,去菜单,存档扩位和覆盖提示。作为事件党的我已经将RM的事件发挥到近乎极限了。作者我养过猫狗的,游戏内的故事基本就是由咱家的猫的故事改编过来,说实话做到结局的时候我自己都有些激动了呢。就是……最近看到的什么虐待狗狗之类的新闻有点多,我真的很气愤,于是我就想要代表宠物们说一说它们的心声。你们知道吗?咱家的大黄狗旺旺(游戏中哈皮的原型)上次出门转悠的时候看见卖狗肉的在宰狗了,回来之后好几天都郁郁闷闷吃不下东西,自那以后我也不再碰狗肉了。你们知道吗?咱家阿扁(游戏中白白的原型)经常欺负狗狗,扇完一巴掌之后就跳上电视机,如王者一般俯视着在下边无奈的转悠的狗狗呢。还有呢,游戏中欢欢与球球的故事在我现实中也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的哦,看见Happy(游戏中球球的原型)被送走以后乐乐(游戏中欢欢的原型)同样郁闷了好久,都不愿跟我们玩了。 这个游戏结局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想表达的心声,也是诸位爱宠之人的心声,大概也是宠物们的心声吧?好吧接下来是游戏系统方面问题,可能大家担心游戏后期同时跑四个纯事件系统和四个随机支线会卡的话,我可以这么说:目前这个游戏是我经过四年事件技术沉积,反复整合优化的最佳之作,我可以给大家看一下工程内的公共事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