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智商狂暴》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智商狂暴》是一款登陆psp平台的休闲小游戏,游戏由SCEI 制作和SCEH公司代理发行。游戏以大量需要消费脑细胞的谜题测试玩家的IQ,I.Q Mania模式和“I.Q FINAL”让游戏的挑战性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十分具有挑战性。

游戏特色

丰富的游戏模式挑战您的I.Q极限

本作品以系列作品中评价最高的“I.Q FINAL”为基础,并加入了许多原创的问题,除了循序渐进提高难度捕获方块的I.Q Mania模式外;还有挑战智商极限,持续捕获方块的求生模式,当中更有持续挑战100道问题的100 Attack模式;游戏进行中会显示出该关卡的模范步数,玩家以追求Perfect为目标向自我极限挑战,而透过游玩过程的纪录,更可让您知道自己的I.Q到底进步了多少。

可联机对战、并入手多达15款迷你游戏

在Ad Hoc模式和Infrastructure模式下,选择MULTI MODE(多人模式),可进行最多3人的联机对战。对战会以Survival模式展开,并配合游玩人数而分割画面进行对战。另外,欲入手迷你游戏,只要联机至官方网站,即可下载可游玩新迷你游戏的票券;包含游戏内建的《XICOLOBOWL》以及《麻雀》等,最多可增加至15种。并且还可透过PSP的 “Game Sharing”(游戏分享)机能将迷你游戏分赠给朋友!

游戏推荐

《饥荒(Don't Starve)》:是由Klei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该游戏没有过于复杂的背景,开始游戏之后便直接进入一个随机生成的世界里,采集食物来填饱自己的胃,收集材料武装自己来抵御敌人的攻击。由于这是一个荒岛世界,天气条件十分恶劣,资源方面也是有限,玩家每一天都需要精心计划,在能够维持自己的生计之时,可以一探这个荒岛那不为人知的秘密。

《机械迷城》:由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设计制作的最新作品《Machinarium》PC版发售日定于09年10月16日。此作堪称以独特的水墨风格展现给玩家的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值得期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