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吉他英雄:史密斯飞船》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吉他英雄:史密斯飞船》是系列首款以单支摇滚乐队为主角制作的游戏。游戏将以史密斯飞船的成长史为线索,用音乐为玩家讲述这支老牌乐队的传奇成轨迹。游戏将收录乐队的经典单曲,此外还包括一些其他乐队或歌手与史密斯飞船合作演出的曲目。尽管制作组同乐队进行了紧密的合作,但是由于乐队自己也遗失了部分作品的原声。所以乐队专门为游戏针对部分早期作品进行了重新的灌录。

游戏背景

史密斯飞船(又叫做空中铁匠乐队)在摇滚乐的历史上拥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他们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以布鲁斯为基础的硬摇滚演奏,又融合流行、重金属、节奏布鲁斯等多种音乐风格,使之成为美国最成功和畅销的摇滚乐队,同时不仅像六、七十年代的一些常青乐队一样活跃至今,他们还是其中极少数仍然拥有非常好的商业成绩的乐队之一;他们发行过超过18张的既叫好又叫卖的白金唱片,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5亿张的唱片销量。2001年乐队入驻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摇滚名人堂)。

游戏特色

游戏收录了史密斯飞船乐队的经典单曲,此外还包括一些其它乐队或歌手与史密斯飞船合作演出的曲目。游戏中你需要从底层逐渐打拼,最后成为大牌乐队。并且游戏中出现的场景会是乐队历史上比较重要的一些演出场地。游戏的开场动画是卡通风格的Aerosmith刚组建,最早的经纪人Clive Davis签下了这支乐队。在每一大关卡的开始前,都会有一段乐队成员影像来介绍关卡场地和乐队的历程。一旦你打通了那个场地的所有歌,就可以看到更长更完整的介绍影像。这对于乐队的真fans来说无疑是有着非常意义的。

操作说明

Shift / Z / X / C / V分别控制5根弦,方向键↑↓控制拨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