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GBA]《索尼克进化2》简体中文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索尼克进化2》是曾今大获成功的《索尼克A》的续作,《索尼克A》是首批支持GBA与NGC主机互连功能的游戏之一,此作作为续作也继续了这一良好系统,并保持前作的传统索尼克2D高速动作游戏的特色。比起前作增加了奈尔斯等两名新角色。

游戏特色

比起《索尼克进化2》而言,《索尼克进化3》显得更为容易一些。游戏中到处都能见到那种布满了尖刺的陷阱,不过玩家可以选择回到以前的关卡来赚取更多的生命。游戏还提供可选的混沌翡翠任务。如果在所有的世界中找到那些隐藏的混沌翡翠,就能够和最终头目展开战斗,看到新的结局,并且能够暂时使用超级索尼克。不过找到这些混沌翡翠并不容易,首先玩家需要在关卡中收集那些隐藏的动物照片(每个世界大约有10张这种的照片),然后还得再回去各关寻找一些钥匙。玩家只有收集够了那些照片之后才可能发现这些钥匙。最后,玩家需要用这些钥匙来参加一种收集圆环的迷你游戏,因为游戏中需要收集足够的圆环来赚取这些绿宝石。

除了主要的冒险模式之外,游戏还有一种“时间竞速”(time attack)模式,这种模式让你可以用高速的奔跑来通过以前已经完成的关卡。冒险模式以及“时间竞速”模式都支持联机游戏,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合作来玩这款游戏。此外,游戏中还有名为“find the Chao”的迷你游戏,这个游戏只需要一张卡带就能够让两人游戏。

剧情背景

和往常一样,还是索尼克去营救伙伴和打败艾格曼博士,并拯救世界。但是和前作《索尼克进化2》不同,塔尔斯没有被绑架,因而在游戏开始时塔尔斯可以作为索尼克的伙伴,并一同冒险。

索尼克A2是曾今大获成功的《索尼克A》的续作,《索尼克A》是首批支持GBA与NGC主机互连功能的游戏之一,此作作为续作也继续了这一良好系统,并保持前作的传统索尼克2D高速动作游戏的特色。比起前作增加了奈尔斯等两名新角色。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擦枪走火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