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红线:命运DS》简体中文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红线:命运DS》这款游戏是《红线DS》的续作,会延续《红线》的剧情故事,该作是文字小说式游戏,当玩家打开游戏时会有缓缓地BGM响起,配合文字阅读,体验十分不错。

剧情背景

描述主人公他们恋爱的方向。原作手机小说目前在日本已经突破了1600万点击数,其深刻的故事内容深受日本当地中学生的欢迎,同时该小说系列也于2007年1月开始正式发售书籍。

游戏推荐

《九十九滴眼泪》:是由日本NamcoBandai公司与早稻田大学联合开发的以“催人泪下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的新形态电子小说软件。在本作当中提供了可以使读者感动的故事共计99件,而且这些故事全部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并经过调查及测试才决定加入的优秀内容。这些故事涵盖了家庭、恋爱、婚姻以及友情等几个主题,每个故事大概需要10分钟阅读,在阅读中还穿插了美丽的画面和动听的音乐。

《大家来体感读书DS:超恐怖学校怪谈》:是在小学生中大受欢迎的《学院怪谈》系列书籍登陆NDS的产物。本作中的故事全是流传于校园学生、教员间的流言传说,有的还挺可爱的……当做饭后的小甜点打发打发时间就好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