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金融帝国2:金融帝国实验室》3DM简体中文硬盘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金融帝国2:金融帝国实验室》是 《金融帝国II》(Capitalism 2 又译“资本主义2”)的扩展包(Capitalism Lab),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开创并且完全掌控属于自己的金融帝国,将自己的梦想化为现实。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经营策略游戏中,玩家将会发现许多因素都与现实生活中一样。玩这个游戏就相当于在现实生活中挑战自己!

游戏特色

正是由于该游戏极其出色的模拟性以及真实性,使得它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玩家的首肯,特别是一些商界人士,极为欣赏此款游戏的真实性。游戏让玩家完全经历创建,运营,管理的全过程!以及不计其数的新科技,新产品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管理才能,使用各种手段以取得领先地位。

《金融帝国2:金融帝国实验室》3DM轩辕汉化组成员

策划:不死鸟

项目负责人:Ace

初翻:狐狸大人,吐槽帝,Dark,齿轮&Snow,闹闹球,喷香蕉泥的活火山,威尼斯的泪,在边城,maggie,无以墨,千夜青争,Jadi

校对:Omarion,不屈的野兽

技术:大维

美工:节操猎人

游戏推荐

《海岛大亨6(Tropico 6)》:是由Haemimont Games制作,Kalypso Media Digital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其首支预告提到卡斯特罗去世,英国脱离欧盟,西班牙银行危机,试射弹道导弹,以一连串近期发生的国际大事件为背景,然后又通过手机告诉玩家是时候回到游戏中了。 

《模拟城市5:未来之城》:划时代的模拟城市游戏回来了!创造您的理想城市,作出决定打造城市的各个层面,让居住其中的模拟市民充满动力。每一个决定,无论或大或小,都会有真正的后果。投资重工业会让经济飙升,但却会造成污染,影响您的模拟市民的健康。实行绿色科技会改善您的模拟市民的生活,但却有高税率和高失业率的风险。与您的朋友组成团队,解决全球的危机:发射太空穿梭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或建造壮丽的奇观。在全球和区域的排名榜上竞赛,成为最富有、最恶劣、最快乐或最宜观光的地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1 GHz CPU or above 1 GHz CPU or above
内存 1GB RAM 1GB RAM
存储空间 700 MB 7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