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真流行之神》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真流行之神》日文原名为:《真 流行り神》是日本一推出的恐怖AVG游戏《流行之神》系列最新作,剧情以日本都市传说为主题,讲述一个个离奇的恐怖故事。游戏走了多线剧情的套路,玩家需要整理线索才能解开故事背后的真相。

游戏特色

为渲染恐怖气氛,画面整体采用了暗色调,场景多流露一种诡秘感,人物设计也大多有些阴森。恐怖场景的CG图非常有震撼力音乐没太多可说,游戏中大部分时候还是以音效为主体的,音乐只是陪衬,只在谎言的艺术这些环节起到一些烘托紧张气氛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OP是一首充满悬疑与紧张感的佳曲。音效种类虽多,但有一些地方感觉与画面和剧情搭配不当,一些恐怖镜头出现的时候甚至没有音效陪衬。另外本作是完全没有语音的。整体来说在音效这方面并不能令本人满意。

剧情背景

《流行之神》系列一向以剧情取胜,作为正统续篇的本作自然也不例外。都市传说题材本就引人入胜,曲折紧凑的剧情发展和性格各异的角色更是为本作添彩不少。故事将悬疑与恐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其中不乏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虽意外却也符合逻辑,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剧情佳作。如传统AVG一般,本作也会出现很多选择分支,选择分支将会影响游戏结束时的评价,有些分支也会导致“Game Over”。不过在本作中玩家可以自由的返回选项位置,甚至连SL都用不着,非常方便。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将扮演刑警北条沙希追查猎奇杀人案的凶手,这就是主线剧情之一Blind Man篇。在该篇章完成后,将开启新的剧情故事,这些故事的登场人物虽然与Blind Man相同,但是无论设定还是剧情都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故事,因此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多个精彩的恐怖故事。在每个篇章完结后还可以以其他事件相关者的视角进行一些新的体验,使剧情更加完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