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Fate/Tiger大乱斗》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以PC游戏《Fate/stay night》为基础的3D对战动作游戏。本作中《Fate/stay night》的主人公“卫宫士郎”以及其他人物将在本作中围绕着虎圣杯展开激烈的圣杯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将要背负起防止世界被破坏的重任与众角色进行战斗。本作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乱斗游戏。游戏中包括战斗模式和故事模式,相信同样可以满足喜欢《FATE》动漫玩家的需求。

剧情背景

在虎圣杯战争结束一年后,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新的敌人正逐渐崛起,新一界围绕虎圣杯展开的圣杯战争又将展开。我们的主人公卫宫士郎又将再一次卷入到混乱的战斗中,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为了saber,面对老爹的离奇重生,也丝毫不能动摇他踏上一条不归之路。

游戏推荐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是一款由Namco Bandai发行的格斗游戏。该作将顺延前作剧情发展,同时,本作最大的特点是混战破坏效果更加真实,甚至可用“ 天崩地裂”来形容查克拉爆发后的场面。除了大幅提高对战特效之外,本作可能会加入《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承接剧情,即剧场版终结篇“短发鸣人”成长故事。

《Fate/EXTELLA》:是由Marvelous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无双类游戏,剧情继承了EXTRA的精髓内容,月之新世界EXTELLA。本作中除了主线剧情外,还收录有各角色的支线剧情,主线剧情是以尼禄、玉藻前、阿提拉为中心,此外的从者也存在有个别剧情,可享受本篇未讲述的“IF”展开。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