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DC]《病血》繁体中文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病血》全名《病态之血》是一款创意一流的恐怖冒险游戏,在当时的恐怖游戏中,算是创意十足的一款,游戏中的设定都是制作组完全创新的,很多设定都非常的有趣而且被后人所沿用,十分经典的一部作品。

游戏特色

《病血》最可贵的地方在于它引入了许多创新的概念,其最大的特征就在于导入了所谓的“四感”系统,此外心跳加速,出血量,肾上腺素,都是全新的概念,加上明显模仿好莱坞鬼片的剧情和场景,确实营造出了恐怖的气氛,不过不足的是,战斗方式比较单调,而且还要学RPG那样切换画面,完全是吃力不讨好的做法。不过震动感觉绝对一流。再就是整个游戏过分渲染血腥,可能会让有的玩家感到不舒服。

游戏推荐

《零:濡鸦之巫女(Zero Nuregarasu no Miko )》:是由任天堂制作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女主角不来方夕莉接受了寻人委托,前往日上山寻山“日上山”,山顶上有个巨大的湖,从湖中涌出的泉水养育着山中的草木。然而,它也是只有选择自杀的人才会到访的死亡之山。进入山中,便是踏入“现世”与“隐世”的交界之地。“日上山”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灵场而受到崇拜,其周边地区有着特殊的信仰传承。在这座山上“水”被视为御灵体,而有着“人生而自水,亦自水归还”的轮回观念。

《零:月蚀的假面》:是一款在日本房屋以及废弃医院探索解谜、并将怨灵封印在照相机中的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失忆的主人公,为了寻回自己的记忆,努力探寻事件的真相。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