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简体中文版NDS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以西元20世纪的英国为背景,玩家扮演的是知名的考古家雷顿教授以及他的助手鲁库,他们受邀到一个充满神秘迷团的不可思议城镇协助调查神秘事件,整个游戏风格会以复古的欧美卡通方式呈现,加上非常考验智商的谜题设计,以及偶尔穿插的互动式卡通影片,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不如说它是个互动式卡通更为贴切。区别于以往的同类型游戏,本作整部就是一个解迷游戏集,而且剧情精彩,随住故事的发展,迷题的数量会不断增多,迷题总数达到135个之多。

剧情背景

游戏故事发生在虚构小镇“谜之小镇”,考古学家雷顿教授收到来自“不可思议城镇”的遗产纠纷委托书,希望他能够去解开大富豪阿伦·莱茵福德死去后留下的遗产“黄金果实”的谜题,于是雷顿教授和助手路克便动身前往不可思议的城镇。而小镇的居民喜欢谜题,并经常要求玩家帮助他们解开谜题,玩家需要通过操作游戏机触屏来提交答案,以得到小镇居民的合作。

游戏推荐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以西元20世纪的英国为背景,玩家扮演的是知名的考古家雷顿教授以及他的助手鲁库,他们受邀到一个充满神秘迷团的不可思议城镇协助调查神秘事件,整个游戏风格会以复古的欧美卡通方式呈现,加上非常考验智商的谜题设计,以及偶尔穿插的互动式卡通影片,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不如说它是个互动式卡通更为贴切。区别于以往的同类型游戏,本作整部就是一个解迷游戏集,而且剧情精彩,随住故事的发展,迷题的数量会不断增多,迷题总数达到135个之多。

《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这款作品是L5公司于CAPCOM联合开发的作品,集合了两大解谜系列的角色,给与玩家一个更加不可思议的解谜体验,不过目前L5并没有公开本作的更多详细情报,看来L5这个坑王又准备把这个坑慢慢填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