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周刊少年大乱斗:集结顶上大决战》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一款《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Magazine》创刊50周年纪念作品,游戏集合了两本杂志人气动漫作品的大乱斗型格斗作。本作的参战漫画作品也将达到历史新高,约有30部漫画作品参与,登场角色超过100人。游戏模式包括街机模式,对战模式和任务模式,而当中又细分了简单模式和技巧模式,满足了初学者和高手的需要。在任务模式中,可获得点数培育角色,制造最强的角色。

游戏特色

本作总收录两刊共30款人气动漫作品,登场角色人数达到100名以上。除了单人游戏的街机模式外,还收录让玩家练习与联机对战的自由模式、以及最大4人同时协力游戏的任务模式。游戏战斗画面采用3D+卡通渲染呈现,每名角色释放必杀技都会有个人的招式特写,让玩家从一款游戏里感受到过百著名漫画人物的独有魅力。

游戏推荐

《JUMP全明星大乱斗》:游戏集合了来自JUMP中的人气漫画的角色,以对战游戏的方式展开激烈的对决。

《极速大乱斗(Speed Brawl)》:是Double Stallion Games制作的一款快节奏的2D动作格斗游戏。横版类的格斗游戏相信各位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市面上已经拥有数量众多的类似游戏,《极速大乱斗》相比于其他同类型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这是一款超快节奏的格斗游戏,在游戏中无论是玩家还是敌人的攻击速度都非常的快,玩家要时刻高度保持自己的注意力才能够打败自己的敌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