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逆转检事2》简体中文版NDS版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逆转检事2》是由律师观点转换为检察官观点的《逆转》系列衍生作品《逆转检事》的续作,玩家将再度扮演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与搭档的刑警系锯圭介以及自称大盗的一条美云,一同挑战新的事件。本作公开的国际象棋系统,也是本作中套出证人隐暪内情使会使用到的系统,和逆转的心灵锁不同,将是御剑思考风格的独特系统。游戏中一样会有逆转裁判原作中的角色登场。

游戏介绍

《逆转检事2》是2009年5月推出、由律师观点转换为检察官观点的《逆转裁判》系列衍生作品《逆转检事》的续作,本次主角一样是由御剑怜侍、刑警系锯圭介和自称为大盗的美少女一条美云担任,并且一起展开新案件的调查。本作也公开了全新的国际象棋系统,而也将是本作中套出证人隐暪内情使会使用到的系统,和《逆转》的心灵锁不同,将是御剑思考风格的独特系统。游戏中一样会有逆转裁判原作中的角色登场,而《逆转检察官1》中,玩家不满意的地方,开发人员也有确实听到,也对针对内容增加解决办法。

游戏特色

此游戏新增了一个游戏模式:逻辑象棋。当玩家与一定角色对话时,逻辑象棋就会启动。在逻辑象棋中,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出对方的弱点,并在两种对话选择中挑选合适的对话来攻击对方的弱点。若玩家取得优势时,玩家就会得到一个象棋来摧毁对方的象棋。但若玩家处于劣包势时,玩家的时间栏就会减少。若时间栏减少至零,游戏就会结束。当玩家摧毁了对方所有的象棋后,玩家就完成了逻辑象棋。

游戏推荐

《逆转裁判》:由日本Capcom公司制作的法庭辩论冒险游戏,在GBA及NDS平台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外传的《逆转检查官》是一款以案发现场为游戏舞台的推理冒险游戏。游戏的主角是在《逆转裁判》系列中活跃的御剑怜侍和系锯圭介,玩家将要在犯罪现场内找到有用的线索,不能放过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本作已经将重心从《逆转裁判》中的法庭辩论转到了搜查和推理,自然也加入了很多对应NDS特性的全新系统。

《大逆转裁判》:是CAPCOM制作的一款文字型AVG游戏,同时也是《逆转裁判》系列游戏在2015年7月9日发售的最新续作。《大逆转裁判》脱离了《逆转裁判》系列21世纪的时间线,以律师制度刚建立不久的19世纪末的明治时代为舞台。主角“成步堂龙之介”是成步堂家祖先,助手是法务助士“御琴羽寿沙都”。本作由逆转之父巧舟担任导演,制作人为小嶋慎太郎,战国BASARA制作人小林裕幸参与制作。本作中登场的人物包含成步堂龙之介、御琴羽寿沙都、夏洛克福尔摩斯等人。故事的舞台依然是伦敦和日本。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