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实况足球9》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在最新的《实况足球 9 (Pro Evolution Soccer 9)》中,制作者为我们展示了更加贴近真实的足球游戏,完美的触球设计,更多的细节表现是制作人Takaska和他的团队津津乐道的话题,一直称霸足球游戏领域的实况系列又有了新鲜的血液。

官方介绍

《实况足球 9 (Pro Evolution Soccer 9)》作为唯一可以与EA的FIFA系列叫板的足球竞技模拟游戏,不知不觉间,实况系列已经进入了第九代了。既然是实况系列最新作当然少不了新要素,除了大受欢迎的的Master League外,游戏新增的“Nippon Challenge: Go for 2006”模式则是专为日本玩家所备的夺冠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带领日本国家队从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和8强赛出线,再到德国世界杯征战。还有网络对战已经成为《实况足球9》的标准功能,Konami改良了网络引擎使得对战更加流畅,玩家甚至可以在Master League模式进行网络对战,相信这款新作能给玩家带来全新感受,也让日本以外的玩家更好的享受美妙的网络对战乐趣。

游戏特色

《实况足球9》是 KONAMI 旗下最知名的足球游戏最新作,继承了《实况足球》系列的游戏系统,包括丰富的球队、球员与赛事,选手的成长与衰退要素等,并追加许多新的踢球技巧,像是控球射门等。各选手的动作也比前作更加逼真。

游戏推荐

《FIFA 19》:是一款由EA Canada制作EA发行的足球类游戏,本作为《FIFA》系列2018年最新续作,并加入了欧冠,更有着著名配乐大师汉斯季默的参与。游戏中的生涯模式和终极球队都可以玩到冠军联赛,前作的终极球队模式回归,同时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梦之队。

《FIFA 18》:是由EA制作发行的一款足球体育类游戏,是人气系列《FIFA》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将会引入“传奇球星”作为多平台的招牌(Icons),根据EA的信息,招牌将会在各平台推出,首个巴西传奇球星将为罗纳尔多。更多FUT终极队伍招牌还会在今年夏季推出。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ME/2000/XP Windows 2000/XP/w7
CPU Intel Pentium III 800MGHz Intel Pentium IV 1.4GHz processor
内存 128MB 1G
显卡 NVIDIA GeForce NVIDIA GeForce 4 Ti
存储空间 1G 3G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