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缠绕》 PSN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缠绕》的优势在于能给人带来平静和平和的心灵之旅,而不是充满竞争排行榜上的排名。看起来这是那种适合两个闹别扭的人一起玩的游戏。不过Prell也指出了游戏中的一些小问题,这些问题足以让人感到恼火,然后变为失望。《Entwined》从被曝光注册商标的时候就受到了关注,但似乎因为它并非广受欢迎的主流游戏而导致后来相关消息、宣传都很少见,也许未来PSV上的主流游戏正是由现在的这些“非主流”构成,到时候你会接受吗?

游戏介绍

《Entwined》是一款启蒙自中国传统神话的动作 Arcade 游戏,两个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灵魂分别以「飞鸟」和「鱼」的姿态呈现。玩家要同时控制左右两边的飞鸟和鱼,在代表 9 世轮迴的关卡中找寻让两者永远结合的方法。 

官方介绍

在北京时间6月10日9点举办的E3 2014索尼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PS4/PS3/PSV下载游戏《缠绕(ENTWINED)》,控制两个灵魂左右移动通过特定的点前进的小游戏,北美PSN商店将从今日起开始配信PS4版,价格为9.99美元,PS3和PSV版会随后推出,游戏支持CROSS BUY。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