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九十九夜1》 GOD版XBOX360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九十九夜》的画面十分出色,战场的规模十分宏大,以至于将镜头拉远时几乎看不到主角。画面上是密密麻麻的敌人。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敌人魂魄后就可以施展超必杀。例如在这次的试玩关卡最后,女主角跳到空中,在空中停留了数秒之后,身体周围出现了蓝色的光线,将周围的大片敌人全部杀死,就像之前公布的CG动画一样,显得极其壮观。游戏与《真三国无双》非常相似,控制方面同样具备普通攻击、特殊攻击、必杀技、跳跃等基本按键,战斗中可以向我方军下达命令实现战术,而杀敌时同样具备《无双》里的C3、C4攻击,但鉴于Xbox360主机强劲的表现,上千人的对战场面将成为可能,只要储满气槽,在百万军中发动必杀技是非常华丽的!

官方介绍

故事发生在一个存在人族、兽人、魔族、龙族等各种种族的世界中,由于掌管世界秩序的宝珠裂成两半,从而使世界陷入“九十九夜”的黑暗期,各种族为了争夺宝珠而发动了战争。本作将会从5位主角不同的角度讲述壮大的冒险故事。本作是一款投入150人庞大阵容制作的大作。本作中将会有很多具有不同能力和个性的人物可以选用,例如水属性攻击、火属性攻击等。

游戏特色

《九十九夜》是近年来日本和韩国合作制作的又一款游戏。本作是类似光荣公司在PS2平台上推出的《真三国无双》,所不同的是本作的战场相当宏伟,主角将同全屏成百上千的敌人战斗。由于是对应平台为机能强劲的Xbox360游戏,因此在规模上宏伟许多,并且战斗时的动作表演性要强得多。在战斗中除了砍杀敌人外,还要收集倒下的敌人留下的红色或者蓝色的魂魄,若是想要立刻赶往前方支援同伴,还可以像武侠电影一样施展轻功,从踩着敌人们的头向前飞奔。战场上也有一些宝箱,里面可能藏有强力的武器。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敌人魂魄后就可以施展超必杀。

游戏介绍

游戏主要以动作元素为主,不过却加入RPG的升级系统,以及战略游戏的军事调动元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透过不断的战斗,令角色和武器的能力升级。另外,玩家将在战斗中率领数千护卫部队迎击敌人,在战斗中玩家可随时输入出击和集合等主要指令,而指令全都会实时进行,所以每一项命令也是实时左右战事胜败的关键。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世界缺个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