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无间战神》繁体中文亚版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无间战神》是硅骑士3部曲的第一作,因此,有着名门出生的《无间战神》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然而最终的结果则是因为一些充满争议的设计决定使得游戏的质量达不到应有的水准.但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你喜欢收集随机掉落物品,那么你就会爱上这个游戏 。

游戏背景

庞大剧情并改写北欧神话是《无间战神》的特色之一,故事叙述在未来的人类由于受到机器大军的袭击,而改造人就扮起了众神的角色,为了保卫人类而宣战,而玩家所扮演的就是具备超能力的神祇「巴尔达」,你必须穿梭在过去与未来两个世界中并解开这一切的谜,但故事是不是就只有这么单纯呢?这就留给玩家去一一解开答案。

游戏特色

打造个人专属的独特武器!

走自己的路 点出自己专属的技能树!

令人震撼的游戏音效!

绝佳的游戏画面表现!

最耐人寻味的升级系统!

职业介绍

狂战士:初期武器就是双刀流,砍击非常快速,技能树主要是用在加快攻及速度与伤害,绝对是一个用攻击代替防御的狠角色,也是在试玩版中多数人的最爱,但是玩这一个角色,后期会比较辛苦,有些怪物你根本接近不得,一砍他自己也会被电到或炸到,所以双人合作时最好搭配能远攻的伙伴。

生化战士:初期武器是锤与步枪,攻击速度普通,技能树都以恢复辅助系为主,除了减弱敌人以外,自己也可以随时回血或是帮队友回血,对于后期绝对有很大帮助。

突击战士:初期武器是杖与突击步枪,是一个绝对远攻的角色,不管是部署飞弹或架机枪砲,都是他拿手的技能,配合完全近战的狂战士是个非常威猛的攻击型组合。

防御战士:顾名思义就是血牛啦,初期武器是盾与锤,特色当然是减少敌人伤害与闪躲敌人攻击,而且可以反弹敌人的一般攻击与负面伤害,被大量敌人包围也不用害怕。

全能战士:大剑,笔者个人觉得是他最强的武器了,除了盾之类的武器无法使用外,绝大部分的武器与技能他多少都能沾上边,算是中规中举的角色,比较大的缺点是缺乏特别擅长的技能,在后期时常常被打到不知该远攻还是近战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